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一人之下F4的男神x你(上)

一时脑洞,很少写BG,爽一把就走
没逻辑,原作向,有bug,交往后设定
OOC的起飞
能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其实我只是想听宝木老师和阿杰大大这么安慰人嘿嘿







王也

王家疑似陷入危险的事情,你是在他从碧游村回来之后才知道的,王也一身邋邋遢遢的T恤短裤,头顶上扣了顶帽子,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但你明显能发现,他确实比离开的时候疲倦了很多。更不用说脖颈上的绷带和身上细小的伤疤,不用多想也知道这一趟定是凶险万分。

你虽然也是异人,但能力明显不如八奇技,去了也是添乱。心里明明知道这点,但当看到王也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不由红了眼眶。

久别重逢够感人,不过一上来就把你弄哭可远不在王道长意料之内。

他手忙脚乱的将你抱在怀里,犹豫了两下之后轻拍你的背,换来更大声的嚎啕也只能无奈的应声解释。

“诶哟,小祖宗,别哭了,我这不是没事儿吗?”
“啊?什么,带着你?不行不行,这趟太危险我不……”
“我真注意了!现在恨不得喝啤酒里都放点枸杞,能不用风后奇门就不用,谨遵您的吩咐嘛这不是。”
“终于见点笑模样了。走吧,跟你也总回家。”



张灵玉
【假设小师叔的一血是你的并且发生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

罗天大醮决赛的胜者是张楚岚,这结果不由让大半看客跌破眼镜。

而你坐在观战席上,看张灵玉郑重其事的道歉,看阴阳雷交战,无意识地将指甲掐进了掌心。

如果当时没有你,现在的张灵玉是不是就……

整场比赛结束,你走在人群最后失魂落魄地向外走去,心里不断盘问着自己当初是否不应该去打扰他的修行,现在就不会导致这个结果。

但还没走出场地就被人拦住了,是经过简单治疗的张灵玉。

他换了一身完好的衣服,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处理内伤,连嘴角的血也没擦干就来找你了。好像是接受了阴五雷之后茅塞顿开了一样,那双湛蓝的眼比以往更加明亮。

却看的你只想逃避。

张灵玉难得强硬地把你抱在怀里,你一愣,又碍于怕碰到他的伤口只轻轻挣扎了一下。只听他清亮的声音响在你头顶如山泉流水。

“别担心,我没事。”
“没想到最后问题还是出在阴五雷上,这可能是我为幼稚付出的代价吧……不,呃,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咳,当时那件事,主要是我的责任。并且,我不后悔。”
“我已经放下阳五雷这个心结了,你也放下,好吗?虽然我失去了修炼功法的机会,但得到了更重要的。”

评论(8)
热度(58)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