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蜘蛛侠 x 你】Memory

点梗产物,乙女向,越写到后面越OOC,我好愁……

还有个美队,下篇写,一个没搂住这篇就一千三了。





雪白的天花板、散发着消毒水气味的房间、枕边放着屏幕碎裂的完全陌生款式的手机……你头痛欲裂的睁开眼环视四方,有些搞不懂现在的状况,好像刚才还是窝在沙发里和朋友讨论世界末日这个弥天大谎,转眼就躺在了病床上……难道谣言成真了?


这一瞬间念头纷杂加剧了头痛,你的意识又模糊起来,甚至看不清周围闻讯赶来的医生和护士,但输液袋上那个黑色马克笔写上的日期却清晰无比地印在了你脑子里。


睡一觉的功夫,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吗?


Ver.蜘蛛侠


你很快记住了那个经常来看望你的男生,他有时和老师同学一起,有时和另一个胖胖的男生一起,又或者和学校社团的成员一起——据他所说你还是其中一员,虽然你对此完全没有印象——总之就是没有一个人来过。


超高的频率刷足了你的熟悉感,因此你终于有一天拦住了他,忍不住好奇地问:“我们以前是朋友吗?我看你好像经常过来。但是很抱歉,我失去了最近五年的记忆……”


他愣了一下,抬起食指抵在嘴唇上后展开了一个极其不自然的笑:“朋友……对,我们当然是朋友。我们这五年一直相处的很好,从你搬家到这边开始。事实上,我们还分享过秘密,我们分享过很多,很多……”抿起的嘴角似乎不太自然的向下弯,你还没来得及看清那是不是一个哀伤的表情,他就已经冲出了房间。


Peter Parker。你看着他的背影,又看看挂在床头的输液袋,在心底念了一遍这个名字。


头部的损伤在周到的照料下痊愈了,只有记忆缺失迟迟得不到缓解,你甚至完全不知道是在什么情况下结识了SI的总裁。


拿着医院交给你的所有已缴费的发票和最新款的Stark Phone,你站在柏油路边绞尽脑汁试图回忆起任何和家庭住址有关的信息。


“嘿,这位小姐,需要帮忙吗!”一个有点犹豫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回头,入眼的却是一张红色蛛网面具。


“哦,Hi。我不记得家在哪了。失忆,你一定听说过。其实一直到十天前,我都难以相信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这个穿着紧身衣的人有一些熟悉。


他似乎松了一口气,弯身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竟然是标准的绅士姿态:“太巧了,我正好知道你家住在哪里。不过我可不是坏人!我是Spider Man,你听说过吗?”好像觉得这个动作有些唐突,他又慌忙摆手解释。


你被他这两个动作逗笑了,点点头:“好啊,那就麻烦那你了。”


于是顶着路人或好奇或惊诧的眼光,你跟着他回到了家里,一路说说笑笑如同结识多年的老友。他的状态也越来越放松,从面罩下传出的声音语速渐渐慢了下来。你没有发现,偶尔他的视线扫过你因做手术而被剃掉、现在刚刚长出一些短茬的金发时,表情会凝重一瞬间。


路程并不远,你们很快抵达了目的地。或许家真的有一种特殊的魔力,你自然而然的走到了某扇门前,熟练地抬起手按在门上。


果然顺利打开指纹锁,你推开门回头笑道:“幸好是指纹,否则我……Spider Man?”话还没说完,你发现视线中空无一人,那个陪你一路过来的大男孩不知所踪——虽然名字是Man,但你感觉到那分明就是个可爱的大男孩。


走进屋里,你发现虽然这间屋子已经半个多月没人住,却并不是很脏。地板和桌子上没有灰尘、花盆里的泥土还是湿着的,如果不是没有一顿香喷喷的午餐,你几乎都要以为是有一个田螺姑娘悄悄地住在你家了。


“所以,还是得出门买点吃的……”你拿上钱包推开门,意料之外的看到气喘吁吁的Peter Parker正站在门口。


他抹了一把头上的小卷毛:“呃,Hi,事实上我还是你邻居。要去买东西吗?一起吧。”


说来神奇,你虽然对周围的生活毫无印象,在一明一暗两人的帮助下,生活也没发生什么大问题。


……除了出去吃夜宵碰上Spider Man拯救纽约?


你愣愣的看着不远处出现的红色人影,又看看和正向你疾驰而来的轿车——你甚至能看清司机的双眼都泛起疯狂的血丝。


这画面一瞬间与记忆重合,缺失的五年争先恐后地拥入你的脑子里,眼前一阵天旋地转后,你晕倒在了地上。


等你再醒来,是在某人怀里了,纽约的夜风有些凛冽地卷起你的衣摆。你扭了扭头,越过他的臂弯看向下方,那辆撞向你的车已经翻倒在地,尾部好像还留有一点白色痕迹,而你可以确定,自己毫发无伤。


“你醒了,感觉还好吗?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真的非常抱歉,我差一点,差一点就第二……”他感觉到了你的动作,迅速地停在了某幢大楼楼顶,关切地询问,又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地截住了话头。


而你怔怔地看了他半晌,突然伸手一把掀掉了他的面罩,扑过去狠狠亲了他一口。


“我想起来了。”


“……不过等等,Peter,你之前为什么骗我说我们只是朋友?”


仿佛失而复得了什么珍宝一般的Peter表情突然凝固,小卷毛被风吹的凌乱不堪,脸上又红的可以,看起来像是刚被你欺负了一样,说话都有些结结巴巴:“我,我一直很害怕会因为蜘蛛侠这个身份会给你带来什么危险……秃鹫也曾经跟我说,会杀死所有我……”


你听话题往沉重的地方去,再次抱住他的头轻轻亲吻堵住后面所有的话:“嘘,别说了,那些都结束了。我的事情只是一场意外,我们都知道的。我永远都会相信你,相信我的Spider Man会保护好我的,对吗?”


他搂在你腰上的手又紧了紧,宛如宣誓一般在你耳边低语:“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评论(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