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All铁】听说那个导演会占演员便宜,是真的吗?[论坛体]

首次尝试,OOC。梗源姜文彭于晏。普通人演艺圈设定,有部分设定参考演员。内含盾铁、锤铁、虫铁。







1L 楼主
新晋演员一名~问题如标题。
之前在片场经常听到一些前辈在讨论这个问题,不过每次我一凑过去问就被扯开话题了……
正好发现了论坛里的匿名提问楼,所以来悄悄问一下。
至于这个导演,我有点不太敢说名字,首字母是AS,平时叫TS也可以,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意会。


2L
沙发!等等,这个AS是我想象的那个AS吗?!


3L
这年头TS相关的瓜遍地滚,不过尺度这么小的这估计还是第一个。


4L
???她不是歌手吗,什么时候成导演了。


5L
楼上简直是教科书版的状况外…说正主名字可能会被秒封,所以提示一下法律名首字母应该是AES。


6L
没想到还有这么有趣的瓜吃,占便宜这个词对于TS来说太弱了点吧。每一部戏里女主女配只要好看的不都跟他睡过吗?


7L 楼主
……啊?但我偷听来的那些似乎都是男演员啊,被摸什么的。


8L
只有我一个人没懂TS到底是谁吗?平时不追星的不配拥有姓名吗?


9L
歌手TS笑死了…
那我科普一下吧,TS法律名AES,家里至少有几个亿。这位少爷应该一开始就是想玩玩,结果自导自演了一部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确实也有才华,片子很少扑街。
他也是圈里有名的私生活混乱,好评差评一半一半。潜规则什么的很少,大多数是你情我愿。不过男演员,好像还是第一次听说。
成名作是《钢铁侠》。


10L
我吹爆TS!他真的超棒!镜头语言光影效果帅的一塌糊涂,自己主演也是演技爆表!


11L
TS真是有名的私生活糜烂,基本是全靠家里有钱才能有现在的状况,才华什么的也有一点吧,完全掩盖不了他渣男的本性。


12L
真是说啥来啥。
确实一直听说都是女演员和他春风一度什么的,男演员是怎么回事,楼主能不能详细说说?


13L 楼主

其实我听来的也不太多,一件件说吧。
第一件是TS和SR,似乎是在拍电影过程中,TS强制性的扒SR衣服裤子要求全裸出镜,后来还是靠制片人小姐给拦下来的。
SR的身材真是非常好啊……说实话非常期待他全裸出镜的镜头,就只看见一个裸上身就已经是人形自走春药了。
说成这样应该能领会吧?


14L
!!!
看看我刷出了什么!
Hail S***y!
四舍五入他们已经滚过床单了!


15L
SR可是比TS出道早的前辈啊,亲手扒衣服???
危言耸听吧,这种情况当事人怎么还会忍气吞声,揭发出来就是一个死字,翻身都不可能的。


16L N
知情人士笑而不语,你怎么知道SR不是乐在其中呢?


17L 楼主
我也觉得是有点夸大其词,就算再怎么想达到镜头完美也不至于亲手扒吧,但是不太好意思再问了,我也就是去参演一个配角的。


18L
惊现知情人士!求深八想吃瓜!


19L 楼主
难道是哪位前辈吗…瑟瑟发抖…


20L N
不是演员,应该算是武术指导吧。当时那场面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期待了很久,毕竟SR的胸真是人间极品。
于是某天听说要拍了之后我就去探班了,TS对于这种事情的执着无人能敌,一开始只是让SR换了几条裤子,一条比一条短,换了好几次都不满意干脆就上手扒了。


21L N
当时看TS一脸怒气我还以为俩人要打起来,他去扯SR裤腰带的时候全场人都懵了,我忍不住就笑了。
你们当时是没看到SR的表情,他一直都是那种老干部的样子,尴尬震惊之后还是羞涩的让扒了,浑身就一条内裤,身材真是没话说。
TS皱着眉还不愿意,伸手还要再拽松紧带。他俩当时那个体位,别说多像霸王硬上弓了——不过看他俩那个身高那个身材,弓硬上霸王也不一定。
可惜后来制片人给拦回来了,好说歹说那个镜头还是让SR穿了一条长裤。


22L
Hail S***y!


23L
严格说我觉得只是工作。
以及,看到两次了,这个被屏蔽的单词是什么?


24L
楼上目测直男。
这是一个真人CP的名字,论坛禁腐,相关都被屏蔽了。


25L
然而TS本人推CP推的起飞,还经常自己拉郎,搞得论坛里好多屏蔽词的更新都源于他的推。


26L
还有吗?听楼主的意思还有其他的事情,想继续吃瓜!


27L
果然匿名提问楼有戏看,居然连神出鬼没的N都在这里凑热闹。
押N是S***y党,五毛。


28L 楼主
……因为没想到真的有人目睹那个场景,真是被惊讶到了。开始为明天和TS的见面担心起来。
话说回来,第二件事是剧组认识的姐姐给我看的GIF。TS和TO挨着坐在一起,TS伸手拉开TO的领口拍照,还有掀起衣服下摆摸腹肌。
估计是很多姑娘做梦都想干的事情了。
TO一脸无奈,不过不像是被胁迫的样子。那时候好像是他第一部电影的造型,后来的红披风帅极了,说古英语也很有感觉。


29L
我忽然觉得哪里不对,楼主莫非是个男孩子???


30L
Hail T***y!
没想到这么冷的坑居然还有粮磕!TS果然不愧是同人大手,这糖我吃了!


31L 楼主
是男孩子没错,原来我忘记说了吗?
其实一直觉得TS很帅的,结果听说了占便宜什么的,纠结了很久。
至于私生活,我觉得不牵扯到利益就只能算是两情相悦,外人还是别管那么宽比较好。


32L
TS难道真的是男女通吃荤素不忌?花花公子人设更加稳固了。


33L W
拉领子拍照.GIF
掀衣服摸腹肌.GIF
楼主说的是这个吗?

34L
!!!居然还有动图,已经一脚踏入这个CP坑了!
  
35L
我吹爆TO这个身材!看看腹肌!人鱼线!胸肌!子弹肌!
我就问问还有谁!还有谁!!!


36L
为什么不能保存!!!为什么!
  
37L W
既然N都来了,那我也来凑个热闹吧!
勉强算是半个演员吧,不过更喜欢的工作是特效制作。当时我在隔壁不在TS的剧组,就是快要下班了看看能不能去TS那里蹭个饭。众所周知,想吃点好的去找TS就对了,他每天的伙食绝对是剧组最好的。
结果看到了意外收获,下意识就录下来了。事后还是经过本人同意了,悄悄地看可以不过不能传播啦,所以就设置成不准保存了。
  
38L W
那个场景其实看起来还挺有意思的,TO的表情比起无奈我更愿意叫做宠溺,就是那种“诶呀真拿你没办法想摸就摸想拍就拍吧”的表情,眼神一直盯在TS脸上。
虽然TO应该算是TS的后辈,不过看起来更像是完全相反,TO自带一种兄长的宽容感,完全不像什么胁迫现场,楼主可以放心啦。反而我是觉得他们三个人的女友粉可能会心碎……恩,你懂的。
  
39L
我好像发现了个惊天秘密,TS是不是因为羡慕他们的肌肉才下手的?
你看SR、TO都是圈里有名的壮汉,TS又好几次发文称自己总是控制不好饮食达不到八块腹肌。
  
40L 楼主
有道理!
  
41L
作为一个ALLTS的CP粉,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因为爱情。
  
42L
“他就是喜欢你的钱(肌肉)才来接近你的!他根本不爱你!”
“那他为什么不喜欢别人的钱(肌肉)?所以他还是喜欢我的。”
↑类似于这种吗……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完全没有违和感,这段对话放在哪边都OK啊,喜欢TS的钱和另两位的肉体。
  
44L
所以说话语气这么可爱的楼主也是一个肌肉猛男吗,我感觉仿佛被欺骗了。
  
45L 楼主
呃,应该还算不上吧,经纪人说我的人设暂时还是那种邻家哥哥好学长型,所以没怎么刻意健身,匀称吧算是。
  
46L H
居然还有这种匿名提问楼……我还以为他仗势欺人的嘴脸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47L H
就去年那部电影,TS”力排众议“启用了一个新人加入复仇者。没几天就看见他和那小孩两个人在小巷里,他自己倒是衣冠楚楚有个禽兽的样子,小孩浑身就一条宽松的四角裤衩,俩人贴的非常近就差负距离了。
这种人导出来的东西还有人看?人渣。
  
48L
我靠!!??
我记得那个孩子,那还是个未成年啊!
  
49L
我靠我靠,TS也太不像话了吧。潜规则到孩子都不放过?
  
50L
举手,这件事情我听说过,业内没人敢惹TS,影响都被控制住了根本传不出去。
  
51L
……我好像也知道,不过怎么和你们的版本不大一样啊?
那孩子是PP,是TS选定的新生代演技派之一,加入复仇者之前也不是寂寂无闻啊?怎么搞得好像是一个素人为了上位出卖肉体一样。
我记得PP的电影里有差不多全裸的镜头,是不是也在研究这个?

52L
哦豁,我听这个简称就觉得他一定有一个翘臀。
  
53L
开玩笑,世界上还有人的臀比TS还翘吗。
  
54L
这马上就出现了两种不同的看法了,有无知情人士出来帮助吃瓜群众一下?
  
55L
现在开始才是真正的吃瓜,我站TS没有潜规则。
  
56L
事情都明显成这样了,TS还洗的白吗?我站他是个人渣。
  
57L
小明星PPx大金主导演TS,有无写手太太!我已经能脑补出一万字狗血的爱恨情仇虐恋情深了!
Hail P***y!
  
【省略无数站队互撕,争吵逐渐演变为粉丝和黑子之间的战斗,本来没什么点击率的帖子热度迅速窜高。】
  
1462L TONYSTARK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做好被潜规则的准备了吗,小明星们?
@STEVEROGERS @THORODINSON @PETERPARKER

1463L
!!!!!!!!
加粗全大写!是本人!
  
1464L
救命我有种当着正主面看同人文的羞耻感。
  
1465L PETERPARKER
我的天!Mr.Stark居然AT我了!
  
1466L PETERPARKER
什么潜规则?完全不是!只是紧身衣的拉链和四角裤卡在一起了,剧务去拿剪刀然后Mr.Stark先看看能不能帮我打开,旁边还有好多人呢!
早知道一开始就应该听Mr.Stark的换一种,只是我觉得宽松一点会比较符合角色?毕竟我觉得他不太可能穿一条紧身内裤……
  
1467L THORODINSON
确实因为肌肉没错,其实在之后我也摸了Tony的腹肌,虽然不是像我一样特别标准的八块,不过也非常紧实。
  
1468L THORODINSON
如果能被潜规则一下就好了,我已经很久没在你这儿当主角了。
  
1469L STEVEROGERS
Tony,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1470L STEVEROGERS
……你想摸的话,也可以。
  
1471L
Hail S***y!
  
1472L
Hail T***y!
  
1473L
Hail P***y!
  
1474L
HAIL ALL TONY STARK!!!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