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塞包水仙】Kings

冬兵x小王子

列王传这个编剧这个结尾我难受死了,边看边打的,轻松向。

大写加粗的OOC。






 

冬日战士掉进一个隧道穿越到另一个时空,摔倒在树林里,听到远处的枪声赶过去。

结果就看见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车边被一个白上衣的人殴打,不远处围了一圈举着枪的士兵。

虽然很迷茫不过下意识对这个脸和自己一样的人有好感,开枪打死了白上衣。

一众士兵:???

刚摸出枪的Shepherd:???

摸不着头脑的小王子看看这个一身作战服还露着个假肢的救命恩人,这脸为何如此熟悉好像每天都会见到一样!

愤怒地带冬兵回去质问国王是不是他的风流债,结果三脸懵逼。

一口咬定绝对没有血缘关系,小王子一合计那留下来做个替身吧保护自己安全。

然后意思意思接受国王夸奖,国王说很好你救了我儿子,想要点啥。

冬兵眨眨眼:Plum。

小王子大笑,叫他Plum Soldier。

老国王走了之后小王子留在教堂里,冬兵看他没走也站住了,俩人都是一身军装,乍一看像照镜子,唯一不同的就是冬兵头发长。

小王子说这是你第一次杀人并非易事它改变你的血液颜色令你的良知受谴但你为了救我还是杀了人balabla……

冬兵:Not First。我生而为此。

小王子:???虽然不按剧本出牌但怎么感觉好心疼。

 

从此小王子多了一个跟班,毕竟人家武力值高没人能赶跑,小王子也对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人心有好感并且十分同情,于是去酒会带着他出门带着他吃饭带着他,帮助老冰棍适应新世界生活。

造成了一副尴尬的局面。

比如撩妹,姑娘明显更喜欢高冷之花的冬兵,而冬兵除了小王子的话谁都不搭理。见家长,冬兵自主认为这是上级,每次和国王王后说话都犹如打报告。饭后甜点全被小王子惯着换成李子更不用说了。

国王:儿子我记得你是不是同性恋来着你不能败坏国家的脸面你是王子怎么能总和一个男人进进出出这样不好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小王子:你说什么呢,他是我的替身,当然要贴身保护我。

冬兵(内心):同性恋???

 

直到全国停电那天,Jack开始犹豫彷徨,Bucky才知道他有一个男朋友。有些难过但还是暗戳戳的跟在后面,看着Jack走到那个人面前。

“我不想惹麻烦。”简单的一句话,把Jack的脚步定在了原地,他不仅开始在这件事上犹豫,并且十分迷茫地在心底想起了另一个想要找的人。

“我想。”冬兵看了半天终于按捺不住,冲过去拉过小王子就是一个亲亲。

Joseph:虽然看着一对双胞胎这样真的很奇怪,不过还是祝你们幸福。

 

于是没有人自杀,唯一需要处理的就是姐姐的相机问题,不过对于前九头蛇特工来说,偷个把相机完全不是事,如果有需要杀了国王自己上位都不是事。

不过很可惜因为作者实在不知道怎么处理编剧搞得这个审判事情,冬兵因为一些后遗症陷入昏睡,未婚妻如约而至,并且想给小王子看请柬时刚好撞见他趴在病床上的冬兵胸前,他们十指紧扣。

 

法庭审判即将结束,小王子在最终时刻揭露国王丑恶的嘴脸,恼羞成怒的老人下令逮捕两人,有士兵上前抓住Shepherd,其余人围在小王子身边还没碰到他肩膀,胳膊就突然被打开。

冬兵:别碰他。

突然冲过来挡在小王子身前的人头发凌乱,穿着病号服,右手背上甚至还有一些血迹,明显是太过粗鲁地拽掉了输液针管。

Jack拉住Bucky的手臂摇头,愤怒无比的冬兵只好用眼神杀退了一圈士兵,然后被乖乖顺毛走在小王子身后。

被押着的Shepherd:你们皇室的保镖怎么回事???诶他俩进了走廊亲上了你们看见没有。

护卫队:不知道,没看见,别瞎说啊。

 

于是被护卫队领着的二人见到了皇叔,他拍板决定即刻政变。小王子拿过手枪拉开枪栓。

“我们的国家会迎来它新的王。”

“新国王手里有最锋利的武器。”冬兵拿过小王子手里的枪,握上了他的手。

皇叔:秀恩爱的能不能等等,我们这事情挺正经的。还有那个什么Plum的,能不能把你的衣服穿好。

小王子正和冬兵相视一笑,突然意识到外面冰天雪地而这人就穿了一件扣子不知道崩到哪去的单薄的病号服,很干脆的脱了自己军装外套给人披上:别着凉。

皇叔:……行了行了我说话就等于放屁是吧,你俩上车赶紧走吧。

 

事实证明皇叔只会放屁,最后小王子心不甘情不愿地带着未婚妻来到了繁荣港,冬兵怕自己过去直接把老国王打死而站在门外。

要怪就怪改造过后他的听力异于常人吧,连着两声Kneel实在挑战他神经的极限。Bucky直接大踏步进来,将膝盖微弯还没触地的Jack拉了起来,伸手抢了老国王的杯子摔在地上。

“你不配。”

气氛剑拔弩张眼看着就要血溅三尺,还是皇后把国王拉走说马上仪式就要开始了。小王子拽拽衣服下摆,转身替冬兵整理好领带。

“我替你去。”两个人穿的都是军服,甚至Bucky连头发都做的和Jack一样,如果不是那一身尸山血海里滚出来的气质,真的很难区别二人。

“不,我是这个国家的王子。”Jack摇头,拍拍他肩膀,“替身站在幕后,王子要在镁光灯下。”

Bucky没说话,一直到正式上场,他迅速比Jack走快了两步率先走出幕布,脸上是和Jack无异的笑容,白手套很好的帮他掩盖了机械臂。

同一个场合不能出现两个王子,Jack虽然非常气也只能待在台下,看国旗升降,皮鞋起飞。

???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突如其来的枪声解释了一切,冬兵远超常人的反应能力让他下意识推开了边上的老国王,子弹打在左臂上只有后坐力让他踉跄了一下。余光瞟到护卫都快要拉不住的Jack,他脸上的表情迅速从淡然转换到我靠好痛不行下一秒就要去世了,顺势倒在地上,扶着桌子艰难的稳住重心。

(看的时候真的生气死了,这么多的人,居然都对王子漠不关心)

看着摄像机都被毁坏的差不多,老国王也快死了,皇叔的护卫才放开Jack,他冲过来抱住Bucky,漂亮的绿色眼睛里蓄满了泪水。

“你不能走,我只剩下你了,你不能走……”

Bucky伸手回抱住他:“我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My king。”

“打中你哪里了,你怎么流了这么多血。”

“左臂。血是你爸的。”

“哦,那没事了,我们走吧。”

一边的老国王:我觉得我还能抢救——我还是死了吧。

 

老国王死了,有冬兵皇叔也不敢动小王子,Jack终于获得了他想要的加冕为王,虽然还是没有神之语。

Bucky说没事,回头让Thor和Loki来跟你唠唠嗑。

Happy Ending。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