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Loki x 你】霜

乙女向,同居设定,时间线应该在雷神1后,用了霜巨人的设定,但是BUG无数,完全理想化的梗。

刚补完雷神系列,激情苏一苏Loki。

OOC我就不说了,我写东西没有不OOC的,不过这篇真的,请给我留个全尸。

长期感谢催文的秋诉,我真的是拖延症晚期加鸽王,没个人看着就一篇都写不出来。













和邪神谈恋爱这事挺不可思议的,不过习惯之后和普通人的恋爱也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他比一般人更体贴、和他在一起总有数不清的惊喜、每天早上醒来想到邪神是你男朋友就会忍不住笑起来……之外,也没有很多不同。


由于身份比较特殊,你和朋友只说你交了个其他国家的男朋友,然后迅速想办法转移话题。


我男朋友可是阿斯加德的王子。你在心底悄悄地想,很是有一种把宝藏埋在自家后院的幸福感。


只是宝藏自己觉得不太妥,总是尽一切可能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刷存在感。所以你的朋友们都知道你有一个身份成谜但是高大帅气几乎完美的男朋友,羡慕嫉妒的人一抓一大把。


好在诡计之神对待爱情十分忠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拒绝掉了一票莺莺燕燕——虽然在你面前还是一副“要好好把握不然朕就和别人跑了”的高傲脸。


有时候,也有那么几个不知道死活的人想要接近Loki,借着聚会的由头灌你酒、灌醉了让Loki来接你、又打着“既然你有人接那再喝几杯也没关系”的旗号继续和你干杯……这一套下来行云流水,你甚至找不到拒绝的机会。


Loki抵达你们包厢的时候,整个屋子里基本没有清醒的人了。别有用心的在装醉,心想这人这么绅士应该会送所有人回家的吧,到时候就可以……


如果你能知道她的想法,首先疏远她,然后叹息着告诉她:这个人只有看起来绅士而已。


而Loki也确实能知道她的想法,先不提他的能力,之前寥寥见过几面时哪个人有不怀好意的眼神他也记得清楚。因此他只是脱了西装外套盖在你身上,然后弯腰把你抱出了房间。


剩下的人?谁管他。


这次聚会请到了你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高兴再加上有人刻意为之,你确实喝的有点多,整个人昏昏沉沉路都快走不了。原本在沙发上浅眠的你一被抱起就清醒了过来,过量的酒精让你头晕目眩下意识就想挣扎,而闻到熟悉的冷香又让你放下心来,所以只是小幅度挣动一下就重新安心地躺在他怀里,接受来自邪神的照顾。


Loki有些惊讶地看你迅速镇静下来,将你放在副驾驶座上然后绕到另一侧上车启动车子——拜他有点路痴的女友所赐,邪神学习如何驾驶汽车的速度几乎是在学习所有交通工具中最快的。在他学会之后,你们甚至规划了十多条自驾游路线,等你们一闲下来收拾收拾就马上能出发的那种规划。


迷迷糊糊地坐在车上,你不甚清醒地以为旅行已经开始了,有些慌乱的去抓Loki的手腕:“嘿,Loki,我还没准备好换洗衣服,等会儿先回趟家可以吗?”


他没料到你会突然醒过来,手腕一抖车身也跟着走出一个S型。Loki有点无奈的翻腕握着你的手十指相扣,微凉的皮肤让你舒服地叹息出声。


“好吧,我不和醉鬼计较。”他说,“我们正在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是因为听了这话还是因为握着他的手,你安静下来,一直到被抱进家里都没有再撒酒疯。而难得有些紧张的Loki终于放心,以为这一晚就算是平安过去了。


而生活从不顺应人心意,神也一样。


Loki看着你难受地在床上翻滚:在一个地方躺一会就说热然后滚到另外一边去,再躺一会又说热,继续滚到下一个地方。自认能力足够应付中庭蝼蚁们的邪神松了松领带,有点头疼。


尽管双人床足够大,你滚来滚去也已经把所有凉快的地方都躺了个遍,手拉着衣服前襟不停扇风——庆幸你还留有一点理智,知道不能在他面前脱衣服。


依靠着强大定力站在床边的邪神看着似乎想起什么来的小女友冲他伸出手想要抓住他的手腕,喉结微动,但仍然站在那。


你已经被酒精影响的搞不清状况了,只记得刚刚牵住的冰凉的手十分舒服,于是再接再砺地冲他晃晃手掌,可怜兮兮的喊他:“Loki……”


他沉默了片刻,终于忍无可忍似的开口:“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会撒娇,你稀少的理智都被酒精冲到胃袋里消化了吗。”话虽如此,邪神还是坐到床上,伸手把掌心覆在你额头上。你惊讶地叫了一声,随即像找到了什么宝物一样握住了他的手腕,偏了偏头让脸颊在他手掌上摩挲。


“……敢把约顿海姆的继承人当成冰袋,利用霜巨人到这种地步,你也是独一份的愚蠢无畏了。”话语虽然刻薄,语气里却能听出来明显的温柔。他把另一只手按在你手背上,甚至用了些能力让整个人都保持在一个尽量低的温度好让你保持凉爽。


你又蹭了蹭他的掌心,拉着他的两只手很快就睡着了。


那绝对是你目前为止睡眠质量最好的晚上之一,你甚至做了一个裹着被子吹空调抱着抱枕听Loki给你念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梦,不冷也不热的温度和熟悉的冷香,一切的一切都让你感到无比幸福,而Loki的声音也真实的不可思议。


“我知道你醒了,快点放开我。”


好像真的是Loki的声音。


你慌慌张张睁开眼睛,突然看到Loki近在咫尺的脸吓了你一跳,连忙手脚并用向后爬了几步拉远距离。你后知后觉地想,刚才好像是手搂着他的腰,腿架在他大腿上……糟糕。


“抱歉Loki我真的喝多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怕被邪神算账的你捂住了脸,不知道幸也不幸,你没有断片,从车里的颐指气使到躺在床上耍无赖撒娇,你通通都想起来了。现在脸更是像要烧起来一样,你闭着眼不敢看,甚至开始祈祷。


Loki的手拉开了你的手腕:“看着我。”


你不敢违抗,悄悄张开了一只眼睛,飞快的打量了一下现在的邪神:一头黑发凌乱的可以,衬衫扣子开了三个,裤子被蹭的卷起卡在小腿中间。


Loki看你这幅样子,突然笑了笑:“这个样子,和我最开始见到的那个蝼蚁,完全不同了。”


你观察他没有生气的迹象,松了口气,小声反驳:“我是人,而且是个女人。”


他压着你的手腕和你一同躺在床上,浓郁的冷香将你整个包裹起来,你下意识闭上眼,然后忽然意识到此刻你们皮肤相贴,而Loki的温度明明比你还高上不少。


一个亲吻突然在你唇角落下,他的声音响在耳边:“那么,小姐,昨晚你接受了诡计之神的服务,现在请允许我,收点小费。”


评论(5)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