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虫铁】蜘蛛王子

沙雕童话风,第一次尝试。

他们不是童话,那我写一个童话给他们。

卡了很久,而且结尾的时候正好牙疼,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写了点什么玩意儿。

虫铁,糖。

借梗且借鉴格林童话,还有一个韩国太太画的条漫,然鹅我并不知道太太的ID。










在很远很远的平行宇宙,有一位名叫Howard Strak的总裁。他有一个貌美如花聪明绝顶的小儿子,名叫Tony Stark,连见多识广的神盾局局长都对他的美感到惊诧不已。


总裁的别墅地下有一间实验室,Tony经常在空闲的时候来这里,在机械臂边上研究各种科技产品。当他感到孤单的时候就造出一个贾球,把贾球抛向空中让他进行计算,然后再用得出的结果进行下一步设计。这成了他最喜爱的游戏。


不巧的是,后来总裁去世了,贾球也在一次意外中消失了,而Tony因为理念不合跟他的战友决裂,甚至反目成仇。


那时候Tony已经成为了新的总裁,完成了许多常人所不能及的事情,但是面对倒戈相向的队友,他的力量还是不够。


然后,Tony遇到了Peter Parker。


哦,按我们的作品风格来看,这就是小公主Tony的王子了。诚然,他没有需要继承的王国,也没有一匹白马。好在Peter拥有非常特别的能力,而这刚好能帮到Tony——虽然他捡不回贾球。


其实想想,Tony比Peter更像一个王子,家财万贯,长相精致,曾经在千钧一发之际救过Peter,给予小孩的帮助更是不计其数。


Peter也很像一个公主,像是拥有魔法一样的双手,经常嘲笑他的对手,善良,乐于助人,贫穷。当然,一个宿命般的敌人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是Tony,以及所有地球人的敌人。


不过看看文章的名字,你就知道为什么Tony是公主Peter是王子了。


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


这故事不是童话,他们最后没有战胜敌人。Tony又一次被命运迎头痛击,他不得不看着他的男孩眼眶中蓄满眼泪,无声宣告他此刻所遭受的痛苦,而那比往常更加颤抖的声线仅仅在说,先生,我不想走。


眼泪还没来得及落下,就再也落不下来了,只能化为飞灰,和其他千千万万片少年化作的灰尘一起被风吹起。有的落在被Peter所爱慕的、刚刚拥抱过的、知道这份感情但还没给予回应的,Mr.Stark的掌心。


Tony有些愣愣地看着那些细小的灰色缓慢飘落到他手里,又被他的呼吸吹起而重新落下。失血过多有些影响他的视线,Tony几乎以为那些灰尘拼凑起了一只栩栩如生的小蜘蛛。


他屏住呼吸将双手交叠,近乎虔诚地把它凑到嘴边亲吻了一下。


如果时光倒流,我一定——


等等,那好像就是一只蜘蛛???


即使以Tony的脑子也没能理解这究竟是发生了怎么一回事。Peter突然重新出现在了他面前,毫发无损地,甚至那滴眼泪刚姗姗来迟地落下。


年轻的蜘蛛侠手忙脚乱地抹去眼泪,不好意思地说:“呃,Mr.Stark,再见到您非常高兴……我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好像是什么应激反应,还是叫应急措施?我突然变成蜘蛛,得到真爱的一个吻就能恢复,之类的,哈,听起来像是什么奇怪的童话,比如青蛙……Mr.Stark?”


他的话被一个拥抱打断,Tony必须竭尽全力才能压住语音里的哭腔:“Fine,欢迎回来,Peter。管他是什么,无所谓。现在你在这,我也在这儿,这够了。我不想…我的老天……”


话尾的细微颤音被敏锐捕捉,于是Peter用力回抱过去,用行动表明他就在这儿,好安慰他的先生——或许可以说恋人了?毕竟他没有否认那个真爱。嘿,Peter,他接受你了!


Peter·很能脑补·心里炸开好多小烟花·还是七彩的·能量几乎和炸战衣不相上下·Parker:“我也爱你,Tony。”


评论(2)
热度(41)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