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贾尼】Exécutions[处决]

黑道paro贾尼
用这么可怕的名字做贺文好像有点奇怪。
520快乐啦。
原创人物的第一人称,复健小甜饼。
其实是一个关于吃醋的故事。





我从没见到过这种人。

说真的,在纽约的影子里摸爬滚打一段时间之后,我就很少为什么事或者什么人而惊讶了。但那孩子真的是个意外。

Stark手下什么人都有,像我一样的亚裔、黑人、白人,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是不是还有外星人——比如神出鬼没的Loki和强悍得不可思议的Thor。

在那孩子出现之后,我又开始怀疑Stark的技术是不是已经强大到能造出来足够以假乱真的机器人了。

那是他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这帮老流氓个个瞠目结舌,烟头烫了嘴烫了手的不在少数。

Stark拍着那比他高一大块的孩子——青年可能更准确一点?看起来二十多岁的样子——的肩膀哈哈大笑,说Jarvis,你看,西装会让你显得像个准备参加毕业舞会的毛头小子,放松点,笑一个?

被他称作Jarvis的人点了点头,几乎显得有点僵硬的、程序化的展开了一个应该是示好而不是示威的微笑。

我的老天,我宁愿他别笑。

至于为什么叫他孩子,是后来Stark介绍给我们,Jar是陪在他身边十五年的人。当他十七岁时,遇到了五岁的Jar。还顺便调侃了一下小时候的Jarvis有多么可爱。

我们这些底层打手当然不怕得罪人,大家都是光脚的脑袋跟哪儿别着心里都门儿清,都一起笑他。机器人居然也没半点反应,过分白皙的肤色一点薄红都没有。

他就一本正经的坐在吧台椅上,身上的西装恨不得半分褶皱都没有。Jarvis和Stark都穿的西装,面料和版型设计都非常相似,偏偏一个严肃认真好像坐着的不是乌烟瘴气的地下酒吧而是国会大厦会议室,一个吊儿郎当就差西服外套当抹布擦桌子。

哦对,一定要说说议员的脸,我甚至觉得Stark一开始就是想把他培养成管家才决定养着他的:淡金色的头发和睫毛、冰蓝色的瞳孔——我一直以为那种颜色只有在恶俗小说里才会出现,事实上,它真实出现的时候漂亮得不可思议。

等笑声歇了,Jarvis非常冷静地开口,连口音都是纯正的伦敦音,他说Sir,我必须得说您年轻时候的身材也比现在火辣的多。

沉稳的声音给我一种电子音的错觉,我们不约而同看向Stark的小肚子,又一起大笑起来。

Hey,你不能这么说你的Daddy,我现在也很辣。Stark装模作样地锤了Jarvis一拳,调整了一下快从椅子上滑下去的姿势,试图用西服外套盖住小肚子。

然而吧台椅的设计却让这个姿势格外凸显出他的翘臀,虽然我不太看得清楚,不过好事者口哨给我传达了信息——每次他们看到Stark的屁股几乎都是这个反应。

而他也像往常一样做了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耸了耸肩说,看,Stark人见人爱。

……好像是飞快地扫了一眼旁边的儿子?我竟然觉得他有些心虚。

然后又说,伙计们,别显得那么没见识,每个月的薪资我可不少开你们,红灯区的姑娘也都是很辣的。甚至有的南非姑娘屁股上可以放一个高脚杯。*

有人在下面起哄:Mr.Stark,Can you do this for us?引起了一大片口哨和哄声。

你永远无法猜到一群喝高了的黑帮打手能干出什么事来,这么露骨的话几乎算得上挑衅了。还保持着理智的人,包括我在内,全部都沉默了,只剩那个出言挑衅的傻逼还为自己的发言得意洋洋。

Stark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架子,以至于很多人都忘了他最开始接手这么大一个机器时手腕有多么强硬了。看到Stark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我开始有些庆幸我记性还没那么差。

紧接着,最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发生了,Jarvis伸腿就要下椅子,Stark脸上的表情转变到错愕下意识拉了他一把。Jarvis回头非常冷静地开口,说了一个单词,听起来像是法语。

Stark盯着他看了半天,忽然重新笑了,在他手臂上捏了两把。

好孩子,好孩子。不过不着急。他笑得非常开心。

Jarvis摇头,固执的重复了一遍那个单词,我记住了发音,准备以后查查。

Stark也下了椅子,随手把外套脱了搭在手上,打了个呵欠说,好吧,我同意。他一边拉着像个铁塔一样的Jarvis往外走,一边冲旁边人随意地挥手。

直到他们走出去,我才意识到偌大的酒吧居然沉默了这么长时间,别说吞咽交谈的声音了,连呼吸的声音都很轻。

那是Stark的气势,或许还有Jarvis的。

Stark远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无害,但花花公子亿万富翁甚至还是个慈善家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以至于很多人都忘了十七年前的腥风血雨——哦,想想都十七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还有Jarvis。严谨、精致、冷血,说是个机器人完全不为过。他一定接受过完全英式的教育——可能是Stark的恶趣味——那非常适合他,高强度的学习激发出了他的天赋,才造就了这样一个完美的管家。对,事实证明我猜的没错,后来Jarvis再出现就是以Stark管家的身份了。

我猜,他受到的暗杀教育一定不亚于Stark手下最优秀的杀手。

倒不是我观察力惊人,毕竟出言不逊的人第二天被切成解剖标本血喷了一墙偏偏找不到半枚脚印和指纹这种事情,那个酒吧里的人恐怕都能记一辈子。

后来我知道了那个法语单词的意思。

Exécutions ,处决。

评论(3)
热度(46)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