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宇

OOC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不太会说话又容易害羞所以才不太回复评论。
要承认这个真的好难……。
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喜欢写东西,无论是为了让大家高兴还是让自己高兴,这都应该是一件愉快的事情:D
虚荣是产粮第一动力。

【西瞳】为你

现代Paro,娱乐圈设定

吔我京剧猫安利啦

写到最后放飞自我系列 

第一次给图配文,联动走这儿→我觉得完全OK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坐在办公桌后的男人放下手中的茶杯,看向面前的西门,“公司的决定已经做下,你我都没有改变的资格和能力,但是你现在拥有一个机会。冒着背黑锅的风险走捷径,还是脚踏实地慢慢传播真相?”

 

 

 

西门难得没有直视着别人的双眼聆听,脸上的笑容也全都没了,明明只是平静地站在那儿,却硬生生带出了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抑来。但很快,那种温柔闲适的微笑重新出现在他脸上:“我的选择,相信您已经知道了。时间不等人,离开太久是会被人遗忘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解决现下事件千万种可能性中的最优解,但如果被忘记了,他会伤心吧。”语气自然,好似刚才那双翻涌过惊涛怒浪的双眼不属于他一样。

 

 

 

男人赞许地点点头,将一份文件递过去,待收回来时,合同的乙方上已经签署了锋锐的“西门”二字,力透纸背。

 

 

 

也就能在这儿看出点愤怒来了。看着西门离开的背影,男人在心底感叹了一下,而后着手相关工作调动。

 

 

 

三个月后,《死线》海报发布,而本应该由瞳瞳饰演的反派人设被做出了改动,演员更是换成了西门。瞳瞳的粉丝纷纷炸毛轰炸官方微博私信,可惜都如石沉大海,毫无回音。

 

 

 

佳欣发了好几条私信和微博,除去聚集了一片和她抱有相同疑问的人之外,没有任何作用。于是她转战粉丝群,和众多不明所以的群众一起向管理层发出狂轰乱炸。

 

 

 

到底还是人海战术起了作用,神隐三个月的群主出现了,上来先开了个全员禁言,然后不慌不忙先把名字改了,然后顶着西瞳这个新名片发出了一篇长长地解释。再三强调不许外泄后后消失了。

 

 

 

宿雪披了个小号看西门解除了禁言之后又消失,确认这个账号被使用完了才有些疑惑地给他发微信:你这么做,真的有用吗?

 

 

 

西门回了她一个高深莫测的:你猜?

 

 

 

另一边,佳妮逐字逐句仔细看完了整篇,心里的愤懑却难以平息。瞳瞳和A吵架那件事不提正主名字都懂,但怎么A吵一架输了还搬金主出来压人呢?有点钱就能为所欲为吗,动不动就把谁谁谁封杀。这个西门估计也跟他们是一伙的,不是什么好东西,抢好朋友的资源上位。不过,他一个经纪人,到底是怎么想要出道的?

 

 

 

不行,我得去电影院看看这究竟是何方妖魔。

 

 

 

这个想法同时出现在大部分粉丝心中,于是这部临拍换人的片子上座居然没有预期中那么低,甚至在一周过后还有升高。而微博上原本一边倒的指责言论也删掉了一大半,更有不少人表示路转粉、黑转粉。

 

 

 

不过嘛,一周之后的事一周后再说,现在先把视线放在首映场结束后,看看那些最受震撼的、瞳瞳的粉丝们。

 

 

 

佳欣从电影院中出来之后还有点回不过神。片里西门的形象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西门卖的人设不应该是翩翩公子温润如玉吗!这从定妆照到扮舞男的片段那股要逸出屏幕的骚气是怎么回事啊!前些天还看到有些人在首页嚎恐怕是要背叛偶像跳到对家去了,没想到就是因为这部电影。不过那扮相,真的是太好看了……

 

 

 

临睡前,为了平复心情、坚定爱瞳瞳的心,她决定打开微博刷刷首页,看看有没有人能透露一两张瞳瞳的动态。但《死线》首映的热度居高不下,她一眼就看到了圈内某知名剪刀手发布的一段小视频,配字是:“你们来品品这个颜!这个演技!到底为什么他考了播音主持却做了经纪人!”

 

 

 

好奇心使她打开视频。

 

 

 

第一个片段在酒吧,男主为了躲开暗中监视他的人混在人群中走到了吧台边,正看见西门背对他而站,半倚在柜台上和调酒师聊天。左边走过去一个人不小心碰歪了他的帽子,于是西门抬起手捂住帽子转过身,似乎想看看是谁这么不小心,脸上有点晕红还带着准备好的刻意的笑,但在看见男主的瞬间表情就变了。又迅速地眨了眨眼,将惊讶伪装成惊讶。西门长长的吹了个音调九曲十八弯的口哨,眯着眼笑。镜头适时拉近,他闪着蓝色冷光的纤长睫毛宛如灯光下出没的妖精。

 

 

 

第二个片段是在最终决战,西门被男主一枪打中腹部,体力迅速流失让他不得不坐在地上,握着武器的手也没有放开,枪口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指向对面。他被警方围堵实在是个意外,浑身狼狈不堪,向来打理妥当的刘海被随手拨到一边,身上的衣服几乎沾满了灰,腹部的血色不断在向外蔓延。他的表情开始软化,显得有那么一点委屈,眼神却依旧坚定,拿着枪的手也不见半分颤抖。西门深呼吸一口气,紧紧按住腹部的伤口换了个坐姿,脸上再没有了那种轻佻的笑:“我所做的,只是为了我的朋友。”

 

 

 

……审美使她循环播放。

 

 

 

只是从宣传片中剪下来的两个片段,或许剪辑者也没想到这段超不过一分钟的短片会如冷水滴入油锅般引起这么大的反应,评论里一片尖叫。

 

 

 

有的说这颜这演技不火就没天理了,有人说这妆这表情果然男人妩媚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有人说蓝色的睫毛膏从来只在柜子里落灰没想到在酒吧那种灯光下看起来这么好看,还有人说这不是顶替瞳瞳的那个演员吗靠不要脸上位的也能靠脸火?

 

 

 

诶,终于有人说到了点上。此话一出又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围着这个点撕来撕去就是小半夜。直到终于有人忍不住放出了群里的截图,不过还是很贴心的给打了码。要不怎么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呢,两边的粉丝又开始齐心协力怼A,有擅推理者已经开始循着蛛丝马迹试图去推测那个金主的真实身份。

 

 

 

西门打了个呵欠,打开微信:好了,今天就这样吧,就算不能彻底拆掉,也够他们焦头烂额一阵了,谢了。不过说起来,你怎么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账号啊?

 

 

 

宿雪一本正经:这是一个经纪人的职业素养。

 

 

 

事情结束,还算皆大欢喜。而本该位于狂风暴雨中心的主角,刚刚抵达加拿大。他走出航站楼抬头看着渥太华清澈的天空,忽然觉得有点像一块凝结了千年的寒冰。

 

 

 

既然已经到了这里,那就好好玩玩吧。他想。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临宇 | Powered by LOFTER